close

戲劇男神劉以豪古力娜扎主演懸疑奇幻劇「十二譚」,劇中他扮演的「金性堅」角色,第一次演出擁有特異功能、武功高強的角色,他直呼超過癮,尤其角色還有「石頭怪」之稱,他解釋:「其實也是一座玉山,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爬山,知道要接這部戲時我常常爬山,順便思考該怎麼詮釋這樣的角色。」

回想拍攝過程印象最深刻的戲,劉以豪表示是一場吊鋼絲的戲,拍攝當天正好是耶誕節,他吊在4樓高處,劇組因擔心吊得太緊,演員會被盪出去,完全無拉力又讓人沒有安全感,劉以豪說,真的需要武行的配合,還有信任大家,才能一起完成這些動作,他打趣道:「記得我在上面,就像一個軟腳蝦,大家還很開心跟我說聖誕快樂,而我在上面就大喊我謝謝您!!」直呼真的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劉以豪為角色做功課、鑽研劇本,在時代、造型上特別講究,一身帥氣長袍造型亮相很吸睛,拍攝前還看了許多古裝劇,了解那個時代的人應該會有的體態,盡量讓自己的情緒是藏在眼神裡面的。這回合作卡司備受外界關注,他與女主角古力娜扎對戲精彩,好奇兩人事前如何培養默契?他笑回:「我覺得就是時間的相處吧,而且娜扎她真的很好相處,不像看起來那麼的有距離感。」2021年的工作計畫,他透露將用滿滿的作品與粉絲們見面,目前人正在大陸拍攝電影,相關細節還不能曝光,也許暑假就有機會與大家見面,「我們不能是朋友」本月將在日本播出,之後新戲「親愛的小潔癖」也會上檔。

劉以豪演出「十二譚」,自認和角色個性類似。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演出「十二譚」,自認和角色個性類似。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在懸疑奇幻劇「十二譚」中,長袍造型十分帥氣。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在懸疑奇幻劇「十二譚」中,長袍造型十分帥氣。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在懸疑奇幻劇「十二譚」中的角色有「石頭怪」之稱。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在懸疑奇幻劇「十二譚」中的角色有「石頭怪」之稱。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藍恭唯發聲明道歉 鄭亦真怒轟「沒誠意」
▪ 福原愛慘到「一無所有」 朋友苦勸復合江宏傑
▪ 李安奪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心繫花蓮受難者曝心情
▪ 私密照外流毀形象 初瓏打破沉默道歉了
▪ 峮峮球場邊遭襲胸 目擊照片曝光網笑噴!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71746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