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澤近來大小螢幕通吃,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破億,八大、衛視「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11日播出第19、20集,收視也獲佳績。而「她」劇中邱澤遭飾演前女友的李元元指責:「你分得清楚你愛的是誰嗎?」他也吐露自己和角色感情觀差異。

邱澤劇中感慨:「我進一步呢,對方就退一步;然後對方進一步,我就不知道有什麼毛病,我就退一步,這樣來來回回不知道在幹嘛。」他這段自我剖析的演技表現,大大擄獲輕熟女芳心,「她」劇11日平均收視0.95,25至39歲女性收視達1.27,穩坐有線電視周日華語戲劇冠軍。

邱澤認為,劇中角色「鄭義男」對喜歡的對象比較被動、又屬默默守候型,「是一份很默默的很低調的愛。」戲裡的愛情比較被動式,邱澤認為和他本人不太像,他是希望在感情中可以大方主動。

林心如劇中疑似和林哲熹酒醉上床後「鬧出人命」的戲碼,也受到網友討論。她在劇中創業一波多折,談到自己對創業的想法,透露夢想中的藍圖,想要開一間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則改成賣酒的店,「但之前我有去問過,執照申請都不一樣。我很想做一間有私人包廂,外面看不到裡面,很隱私的那種,能好好讓人休息。」

林心如(左)與林哲熹劇中的感情是否能成定局,備受戲迷關注。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左)與林哲熹劇中的感情是否能成定局,備受戲迷關注。圖/八大提供
邱澤劇中剖析自己的愛情經驗,演技表現深獲粉絲喜愛。圖/八大提供
邱澤劇中剖析自己的愛情經驗,演技表現深獲粉絲喜愛。圖/八大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男歌手借住朋友家洗澡遭偷拍 崩潰「想一次痛一次」
▪ 當年被爆兩年劈8女 嘎嘎自認「問心無愧」撕渣男標籤
▪ Sandy招認14歲就發生初吻 老爸吳宗憲氣炸
▪ 永遠的玉女結婚消失27年 變這樣網驚呆
▪ 「延禧攻略」三位娘娘同框 吳謹言「宮外聚一次不容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83249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