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第一次在小林配眼鏡 本想配hoya 但店員說打七折 於是他們推薦nikken這個在促銷 3800元 因自己預算有限所以配了這鏡片 加上鏡框 1200 沒殺價 因店員說都優惠了 所以共5000元 我拿回去後戴了不舒服 且沒辦法直視看書 於是我拿回去換 店員幫我在驗一次光 請我去看醫生確定眼睛沒問題 後來看完醫生沒問題 他們有說到甚麼有分看遠的鏡片和看近的鏡片 我近視這麼久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 後來在討論度數的問題 結論是我想他們也怕麻煩 結果配回我舊的hoya鏡片度數 這樣我就不會再說甚麼看得暈暈的之類的 現在結論是我已經戴五天了 還是不舒服阿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twf7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