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從小baby時期就會一直抓他的小鳥鳥,連經驗豐富的保母也覺的頻率太高。 從小就經常癢到睡不著還哭醒。 帶他去小診所、皮膚科,頂多叫我要清洗他的小鳥,最多開個皮膚過敏的止癢藥。 原以為是否是過敏體質,撐到不包尿布就好了。 小孩有鼻過敏,但不會抓皮膚,所以不是異膚。 結果尿布戒了,還是整天癢。我帶他去不同的大醫院2次,每次都驗尿,血球指數都正常 ,開個過敏藥就叫我回家。 但不論擦的還是喝的過敏藥都沒有用,他還是很癢,在幼兒園也癢到影響他的專注力。 半夜也癢到睡不好,最後都是我半夜在幫他抓癢,舒緩他的癢感。搞的我們夫妻隔天上班 好累阿。 請問大家這到底是什麼病症阿? 或是可以建議去看哪個醫生呢? 或哪ㄧ科的醫生呢?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twf7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